早上貴貴爸爸很匆忙的趕回來,然後我們很匆忙的出門了

關上門的當下...貴貴爸爸發現...汽車鑰匙沒有帶...

我問:那我的機車鑰匙呢?.....在車上.....   > <(救命ㄚ..)

貴貴爸爸馬上拿起手機撥打...請鎖匠來開門...

時間ㄧ分一秒的過去了  心裡擔心著回診時間會不會來不及

ㄧ聲喀喳   門開了   太好了    拿了車鑰匙趕快出發

花了150元哪真冤枉   因為沒有機車可以去向貴貴姐姐拿鑰匙ㄚ

貴貴爸爸說讓我們下車後他必須先去忙他的事

於是推著貴貴趕緊先去報到    看到燈號亮著貴貴的號碼

報到完還沒走到門口  跟診小姐就開始叫著下一號了...

我只好告訴跟診小姐說先帶貴貴上樓換管子...

又推著貴貴上二樓去看李醫生的門診

DSC04999

投單後和貴貴在等候區看著電視   等很久一直沒有叫貴貴的名字    有位小姐上前來和我聊天

那位小姐說  讓我來猜猜看你幾歲   看了看貴貴

第ㄧ次猜8歲   第二次要在猜猜看的時候   我的左邊突然有個聲音回答

~這樣的小朋友都看不出來年齡的   我表姐的女兒就是這樣~我點點頭表示同意

右邊的小姐也說她親戚(忘了她說誰)的小孩因為出生時窒息缺氧   造成的腦傷在一歲時走了

這時聽到跟診小姐在叫貴貴了   我趕緊回答:有    推著貴貴進去

跟診小姐告訴我   前一個病人是初診所以有很多問題問醫生

ㄧ邊跟我解釋一邊準備著要換的管子和用品

醫生和護士在幫著貴貴換氣切時  我表示要拍照(難得貴貴爸爸不在場)

護士小姐顯得有點不好意思   而李醫生則說要拍照做紀錄對不對

我點點頭說是   然後ㄧ直拍到胃造廔管換好

醫生問起了推車的事   我們聊了一會兒

又下樓回去張醫生門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