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FB上的找人po文:

有誰認識李秋燕的嗎?她的FB關了...我在動態上曾問過沒有人回答我...
我最後知道她的消息是她好像生病了...很擔心她的狀況...我在留言裡找到她曾留言的大頭照...
有認識她的可以告訴我她好嗎?還是怎麼和她聯絡呢?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嗎?...

 

李秋燕5  

 

我在我的朋友裡有搜尋過她,沒有這個人…按了留言裡的大頭照是打不開的…她沒關FB那偶是鬼遮眼了嗎?

下午15:30我傳訊息給知道她也是我們共同的好友,告訴她:

「剛剛在訊息裡搜尋到和秋燕之前的對話了...原來她刪我好友了...難怪我的朋友欄裡搜尋不到她...不是朋友當然就看不到她發的動態...看到被她刪好友其實我很難過...不過沒關係,只要她平安就好,祝福她」

 

其實...我只是在掩飾那種失落感而說的假話...怎麼會沒關係...我心裡很難過...

因為我曾那麼關心她...把她當作妹妹一樣的關心她...可是她卻刪了我...我們的共同好友都還是她好友...

唯獨我被刪...怎會不難過...很想知道為什麼?但我不願意去問...

她知道我在找她卻沒有任何回應,我還要去問她嗎?

嗯...算了~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的又不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