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
喝酒的朋友?響了兩次的賴來電你都馬上掛掉,這是你喝酒的朋友?你說我會信嗎?喝酒的朋友用手指頭算都算的出來,平常喝酒不是打手機號碼就是到工廠找你,會有朋友打賴找你要喝酒的?常常就看到你打字打個不停,不知道在跟誰聊天,跟我說沒兩句就大聲小聲不耐煩,對外人就有那麼多的話可以說,你以為我是白痴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最好我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最好我都不知道,也不要讓我知道

/tmp/php5qF35U

16:30

早上11點起來給貴灌奶奶
翔休假幫我買咖啡牛奶
然後就出門去工廠/找朋友
把妹的棉被和媽咪拿來的抱枕拿上頂樓曬。然後洗曬妹的兩用被/貴的毯子、枕套/抱枕套。
順便把之前沒曬乾的大墊布/長腳踏墊布/枕套車的墊布都拿上去曬。太陽大曬被子最好了😄
妹今天要上班(和下星期六補班對調)中午休息又帶公司訂的便當回來,今天是雞腿飯,看起來菜色還不錯。
我吃早餐(吐司一片、荷包蛋一個、靈芝咖啡加鮮奶、咖啡牛奶),妹出門上班後,我趕緊把昨晚推成小山的碗盤洗一洗,整個水槽都推滿鍋碗瓢盆了😅洗完沒多久老公回來了。4點去把所有東西收下來,滿滿的籃子,差點拿不下來😝

/tmp/phpe00xqr  
21:14
下午老公回來帶了工廠煮的湯和炒鹹黃瓜(照片中那一小盤)還沒煮的吳郭魚、挑好的芹菜,要我幫他包紮,左手手臂被燙/割傷了,貼了油性貼布後用紗布包著貼透氣膠帶。
5點開始煮,先煎魚煮紅燒,然後在炒之前的半顆高麗菜,熱鹹黃瓜,5點半妹回來了,買了夜市的滷味回來(星期三有買說好吃)老公又提醒拿回來的魚卵還有一半要我熱來吃,裝盤放進電鍋蒸熱。下樓去倒完回收♻廚餘。翔回來了,說和育綸因為這次繞境隨駕晉香要做的布,兩人意見不合,育綸口氣不好的事,老公打電話給育綸說布條不要做了的事。我吃了幾口的魚卵,紅燒吳郭魚魚肉覺得太熟了。想到上網查搖桿的事,搜尋出來了左營有一間,把電話地址抄下來明天問問看。看到電視1006的房客男主角在做烤布蕾我也想吃,就在唸說大社不知道哪裡有在賣,和妹去逛夜市買吃的,妹看到有一攤在賣,就跟我說,老闆娘說一個xx元3個xxx元,妹就說那就買3個,然後老闆娘一直說自己的產品用料多好和別人的比多真材實料^^"妹聽到不耐煩,我也只是笑笑,然後等他做好付了錢趕快閃人😅
買了鮮奶小饅頭和麵包,妹問我要不要吃章魚燒,就章魚不要吃就好,我說好,就買了一盒,我要老闆不要加柴魚和沙拉,老闆說加一點點的沙拉會比較好吃,我說好試試看,妹買了劉姥姥的鴨肝。
烤布蕾好吃,不過上面那層糖真的好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