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件雞婆事…以後再也不會了…以後不管誰要給我東西,我都一律拒絕!除了錢以外…這樣可以嗎… 

如果你不要,為什麼還要跟我說,要我跟豬媽說晚上過去拿?在我傳訊息給你後你大可一口回絕說不要,又為何要回我說:今晚7點?

看到我媽他們來在不爽嗎?不然,幹嘛聽了我說改8點後就說不要去了?你這樣反反覆覆的一下說好一下又說不要,你不怕我難做人嗎?

我已經答應人家又約好時間了,你才說不要…我在簡訊裡就有說不要我可以馬上回絕,我沒有勉強你

你就依心情看事情,沒有想想真的要不要,讓事情變成我一個人的主意…全都是我在雞婆…要什麼電視… 

已經約好時間,媽媽他們才說去高雄辦完事情要過來的…他們說要過來,難不成我要叫他們不要來嗎?跟約好的時間又沒衝突…

如果不是因為我不會開車又沒人幫忙搬幫忙載,我不會麻煩你

你這樣的個性只會讓我更想凡事先斬後奏…凡事都自己做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