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貴貴的例行回診,妹要上班了所以不能陪我一起去~

9點半起床,整理好10點半出門,把早餐帶著和妹在車上吃,因為我們得先載妹去上班~

回程卻在義大世界那條新路上給塞車了,原因是在鋪柏油,短短幾分鐘路程卻塞了十幾分鐘...

老公把我和貴貴載到復健大樓後,就去辦他的事情了~

我們直接到3樓的兒童牙科報到,蔡佳玲醫師正好走出來問閔貴是要看什麼?

我向蔡醫師打招呼後說:閔貴今天要洗牙結石~等準備好了以後我們再進去~

今天貴貴的狀況不好,整個過程都好緊張,張力都出來了...和第一次來洗時差好多喔!

蔡醫生很細心,有些地方怕弄傷貴貴時會停止震動,還會把牙齒旁邊的肉撥開再洗~

表面上看的到就洗,裡面洗不到的就不勉強,其實能用機器洗表面已經比我洗的乾淨了~

而且也比較不會傷牙齒表面和牙齦,因為只要我幫貴貴洗都會流了滿口的血,看了很心疼~


洗好了,蔡醫生還幫貴貴擦了藥,因為有流血怕感染~

沒有讓蔡醫生預約,我說三個月後我在自己預約掛號就好,還得配合那個月不看張醫生門診哪~

第一次來住院所以還是得寫初診單,小姐要列印貴貴的手冊,列印機卻卡紙...

另一位小姐只好拿到別的地方去列印,我們就在這裡等,讓貴貴看電視~

拿回手冊後,我們到一樓去,拿處方籤去領藥,領完藥看到老公在郵局的提款機前排隊~

原來老公辦完事後回到醫院來了,領完錢後我們到B1去吃午餐,等下午的李醫生門診~

老公點了牛肉麵套餐給我,他點麻醬麵~套餐算起來真不划算,因為紅茶和小菜(不好吃)多了40元~

吃完後去買貴貴的機私,然後到李醫生門診投單等候~


很快就叫貴貴了,因為門診時間剛開始沒什麼人,換完氣切後就能離開了~

在車上老公問我要去義大還是回家?我說回家吧!你也累了,先回家休息,貴貴那麼早起一定想睡了~

回家前老公先到工廠去看看,和婆不知道在說什麼,講很久,我在車上等~

突然看到這位停在旁邊的小姐,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來~

知道我在拍什麼嗎?


看到了嗎?好可愛的安全帽喔!是小將耶!還是紫色的說~

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所以小姐不知道我在拍,小姐妳上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