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

原來妳的想法和妳哥哥一樣…我沒有休假的資格…就連請假也沒資格是嗎?…等妳休假我才能出去,也只有出去一個小時…這樣也不行?不管我出去是做什麼,我都不能出去嗎?為什麼要你們幫忙看一下貴貴,我要出去你們都是這種不耐煩不願意的反應ㄚ?!…到底在你們的心裡有沒有我的存在?你們到底當我是什麼?沒有人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替我想…我不是台傭…我是你們的媽…可以想想我的心情嗎?

23:50

 

老公的手機不見了…回去掉的地方詢問,店家就說沒看到…老公自己進去找,整個地方已經被整理的乾乾淨淨了…只好無奈的離開…

 

後來用朋友的手機打回家來,要我趕快馬上去停話,免得被打爆電話費~我馬上打到門市,小姐要我打客服掛失~客服卻一直忙線中,我開免持就掛著…等了10幾分鐘終於接上了,馬上告知手機不見了,客服小姐就先掛失處理了。

 

唉…這是怎麼一回事…這兩天老是在不見東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