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到了,今天又是貴貴換廔口的日子~

怕貴貴餓太久,所以早上5點起來給貴貴灌食奶奶。然後又繼續睡到9點起來,準備好後和老公、翔寶貝一起出門去~買了早餐在車上吃,10點到醫院門口老公放下我們後,就去辦他的事情和加油送面紙~

我們報到的時候已經過號了...哎呀,早到5分鐘就剛好了說^^"一直等到將近1040分了,離手術室預約好的時間11點,就快到了~我去向跟診小姐說,我們先去五樓換廔口,因為還要做評估所以得提早到~

我們報到後,李醫生出來了,但是因為評估表還沒列印,所以李醫生說,讓我們先回張醫生的門診去,ㄜ我們也只好先回去看

張醫生一直聽不懂我的描述到底貴貴是抽筋還是放電重點是我根本拍不到

開完所有需要的藥後,張醫生說就讓我和爸爸考慮讓貴貴住院一天做檢查

如果要做檢查,要先打電話回門診預約時間,因為檢查的機器是要先登記預約的~

 

 

拿完藥後上五樓手術室報到、做評估~

評估完後進手術室是12:15,到恢復室是12:35~大約20分鐘的時間~

一會兒手術室就在叫家屬了,要我進去恢復室陪貴貴~

貴貴看到我是一直盯著我看大概還有一點茫…(這好像喝醉的意思^^”)

不過一會兒就開始露出招牌笑容了,傻傻的對著我笑了~

護理人員要向我拿健保卡,我出去向老公拿我的包包,卻怎麼也找不到身上也沒有後來翔寶貝拿來給我,我問說在哪找到的,老公用手拍拍他的背心口袋我勒..@@”
在恢復室等時,護理人員就幫我辦好了,然後把貴貴的衣服拿進恢復室穿好後直接離開,不用繳費~護理人員幫我推貴貴出手術室外,我則從另一方向脫掉衣服褲子換鞋子才能出來~老公和翔寶貝已經將貴貴抱上推車了,我們整理著貴貴,旁邊有不少人在看~整理好拿著東西(裝廔口盒子)B1去,肚子餓啦!先祭祭五臟廟囉!不過今天是初一,能吃的選擇不多~

吃完午餐,去買貴貴的機私~買完又是大包小包的帶回家!

到家已經三點了,整理完帶回來的東西,貴貴已經定格快睡著了~

看到我可愛又溫暖的床,躺下和貴貴一起睡午覺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