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貴貴出院後,我就發現廔口會漏水...

常常發現衣服會濕了一大片的,我就放衛生紙擋住,但是衛生紙還是會整個濕透...

我再利用塑膠片來擋在衛生紙上,發現塑膠片旁邊的皮膚開始長疹子...

唉呀呀~這要怎麼辦哪?有時候漏的很嚴重,像小噴泉一樣一直冒水出來ㄋㄟ...

後來我想到灌食的管子可以擋住出口...

於是我試著用膠帶黏住管子,然後塞在廔口上~

可是...膠帶會濕還是會滲水出來~

後來老公聽我說後,我讓老公幫忙,

用熱融膠塞住管子後就可以了~

現在暫時都得這樣塞著廔口,不然動不動就漏水都會濕了衣服,

而廔口處也會泡在濕濕的y紗裡~老公說這樣一直塞著那廔口的洞就會變大了,

我說沒關係只能先這樣用著,等10月份就能換新的了,到時候就沒有這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