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17-23-44-32-059_deco

老公一大早就出門去參加麻吉好友家的神明繞境。
翔因為昨天受傷所以今天休息,早上出去和朋友吃早餐
一直到下午才回來。中午近12半妹來幫我灌牛奶,因為奶瓶有水問我是不是灌完了,我搖頭說沒有還沒灌。我起來做法國土司吃。給貴貴換尿布。1點半居家雅弦來了,拿健保卡要過卡可是電腦網卡跑很慢,就先換氣切,聊到這幾天都會比較喘,聊了很多,說她們見紅字就放假,怕颱風又要來所以今天趕快來換,她住台南,高雄台南往返上班,有一個2歲女兒,娘家在永康經營安養中心,但她不管事讓別人經營,到高雄別家機構上班,她有一個姐姐,娘家媽媽是獨生女,爸爸和老公都是從商,她(強調)從不主動說娘家的事怕麻煩。是因為說起放假的事才跟我說的。換好大概半小時就走了。
翔2點回來,幫我買了新的記憶卡。翔說和朋友吃完早餐後就一起聊天,回來去全國電子幫我買記憶卡。
老公在近6點的時候回來,打電話給阿舅時故意說話很大聲,說他等等7點還要出去吃平安宴,阿舅大概說婆婆他們在工廠玩排,所以老公問需不需要買晚餐過去給他們吃,後來老公就又出門去了,買東西去工廠給婆婆他們吃然後去吃平安宴。
晚上讓妹看貴貴我去夜市想再買海攤褲,老闆說我要的size沒有再進貨了。
我就到處逛逛,幫翔買了兩件四角褲200元。
家庭五金攤位買了一些小用品160元。
買了一把專門剪頭髮的剪刀才50元,以前都買紅色把柄的一支25元來剪。
那把家事剪刀35元,想說家裡頭廚房用的剪刀該換了。
洗奶瓶、寶特瓶的刷子也是,買了2支。掏耳朵的多買三支免得要用時老是找不到。
那個防風的打火機一個才10元買了兩個,如果好用的話想再來多買幾個,7-11一個賣45元餒好貴。老公和翔老是找不到打火機用。
還有磨指甲刀也買一個備用,買一個水管拴,陽臺的水管常會掉想把它拴緊一點。
買完回家老公也已經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