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貴貴出院後回診日,早上10點半出門~

到門診報到時才22號,貴貴掛的是29號,所以我們這時候來不早也不晚^^"

老公讓翔寶貝去買麥當當...我唸老公說:肉別吃太多啦!傷腎哩!

翔寶貝買回來了還買了一張甜心卡給我,是kitty~好可愛!

我要拆開包裝袋翔寶貝說,別拆要我收藏就好~...不要用喔!那不是會過期嗎?

~翔寶貝還說,他看到一位爸爸買了8張甜心卡...~當這位爸爸的孩子好幸福喔!

12點多進診間,張醫生就問:小子出院後情況怎樣?

我說:還是很咳,回家前2天有點微燒,張醫生說:37.6是還好,這次住院時很喘,

肺部有感染所以才會這樣~翔寶貝在一旁提說:貴貴這次出院回家後手腳很會抖...

我才提起524日那晚突然整個發作的事...張醫生說怎麼都沒有提起,

5月的事了現在才說...我也想怎麼回診時我都沒有說呢?

不過我也跟張醫生說,出院回家後還沒看他放電發作過...

張醫生要我描述一下當時情況...然後回家後要我做記錄~

5月那次發作後,貴貴的小放電是不定時的,沒有特定的時間地點發作,

時間又是算秒的,所以我沒有辦法像胃出血嘔吐那樣可以拍下來~

跟診小姐拿了領藥單和這本小手冊給我,叮嚀我要做的記錄方式~

領了藥後離開,去洗車~

結果在快洗好時,車子卻熄火了...我們好緊張哪...

等洗好後老公試著發動車子...我一直唸著主公幫幫忙,主公幫幫忙~

發了幾次後車子發動了~老公趕緊開向前讓洗車阿桑擦乾車,

擦完我們開到整理區去老公檢查一下,我們順便清潔車子~

老公說大概是[赤字]壞了...~有夠恐怖的啦@@"

一路上車子沒有在故障熄火了,老公開到保養廠要檢查,

後來先載我們回家再把車開過去...

近來車子常出問題...是車子老舊了還是因為現在是農曆7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