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大雨現在出大太陽?真的是超怪的天氣~

這樣變來變去的讓人實在很煩又很挫...

一早翔寶貝和妹8點就跟著老公到工廠去趕貨了~

我忙完家事吃完早餐後上網,到現在11點半了,咱們貴貴還在睡哪^0^

等等要來吵醒他了,不然我中午不用睡午覺了ㄋㄟ^^"


昨天幫妹買的四物飲~

原本全部都想買含鐵配方的,門市小姐說只剩三瓶了,我想那就搭配原味的~

後來門市小姐說還有活動剩的原味2瓶特價品三組問我要不要,我想想後三組都買~

心想反正都有在喝就先買起來好了,於是全部結帳後就換了憤怒鳥馬克杯一組囉!

雖然不是我要的紅色,但是翔寶貝看了說很好看就給他用了~~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