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早上老公幫我給貴貴灌牛奶時,正好我的鬧鐘響了,老公叫醒我跟我說不關掉這樣不吵嗎?我醒來才聽到然後關掉。老公問說晚餐吃什麼?我還半睡半醒的閉著眼睛說不知道,老公說那煮絲瓜鹹粥?我想了一下說好,老公說他會去買煮粥的材料,問我要不要包阿桑的滷味回來,我說好。說要去然後就出門工作了。
中午妹回來休息自己買乾麵吃。老公去台南收帳所以中午沒有回來休息。我整理房裡的床頭櫃裡的東西和移動三格櫃上的錄音帶 CD收納盒。老公近3點半打電話回來要我先洗米煮粥和刨4條絲瓜。他正在市場買肉還有貢丸。我拿了3條絲瓜(才6條老公記錯了以為7條吧)來刨結果第三條裡面爛了還有蟲,老公買回來了,裝滷味的袋子辣油流的整個袋底都是,我趕快拿小碟子給老公倒出來,滷味裝鍋子放電鍋炊熱,後來我把剩下的3條也拿來刨,有一條有一半是有蟲的但沒有爛,所以就留下那沒蟲的一半,老公有買水煎包留兩顆給我,我刨完絲瓜後先去拿來吃,肚子好餓喔。然後老公說他要去工廠工作了,剩下的我煮。吃完水煎包後我就去煮,想趕在妹下班前煮好。先炒豬五花肉→蝦米→醬油,炒好後加入絲瓜粥裡,再加蛤蜊、小貢丸,調味後放芹菜花然後關火完成了。妹下班又淋到雨回來了,我跟她說先去洗澡再吃粥。妹洗完出來後說她知道為什麼那次中午淋雨後頭會痛?因為我只是換了衣服沒有洗頭髮,所以才會頭痛,這兩次雖然有淋雨不過我回來都有馬上洗澡洗頭髮,才不會頭痛。倒完垃圾後坐在客廳沙發上滑平版又想睡覺了,我躺老公的床睡燈太亮了不好睡,拿枕頭蓋遮眼睛,妹說幹嘛睡的那麼辛苦,進房裡睡就好躺橫的睡,我把床上東西撥開然後睡覺。沒多久老公回來了,問我怎麼了,我說想睡覺。老公就去休息吃粥。結果貴貴醒了我也睡不好。我的手機不在旁邊,鬧鐘響了妹幫我關掉,到房裡上廁所用力關門我自己起來給貴貴灌牛奶。一會兒老公關電視睡覺。9點妹來房裡看柯南。近11點時老公要我熱粥,我也盛碗想吃一點,妹也盛一碗吃,結果我盛好後卻不想吃,老公要我趁熱吃。後來我只吃了幾口粥料都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