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23今天翔寶貝又休假~

我們要帶妹買工作穿的褲子, 所以就決定全家一起出門去吃晚餐~

然後陪妹一起去買褲子~ 只是咱們貴貴真的是...一點都不配合~

後來還給我哭哭灰起來ㄋㄟ^^" 時間也晚了我們也打道回府囉!

 

                                           

 

才剛要出門ㄋㄟ... 咱們宅男貴貴就在哭哭了說^^" 這是啥蜜情形ㄚ...

... 有醬子甜蜜嗎

(左圖)這是我未來的夢想屋~(右上) 好漂亮的牆喔

在車上~ 翔寶貝女友用手機搜尋最近的異人館~ 知道路了, 正準備前往了~

(右下)回程經過的時候妹又拍到了這面牆~真漂亮!

有點灰的貴貴...

我們到了~ 翔寶貝在打卡^^

點完餐我開始拿起相機拍照~妹也在自拍~

貴貴好像在說:不理妳啦! 我要回家...

妹和貴貴~你們兩個在比賽扮鬼臉嗎^^

老公在說那邊有在賣褲子要和妹一起去看看~

菜單~

特濃焦糖布丁:我忘了買了啦!

下次來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看起來真好吃ㄋㄟ^^

(右上)翔寶貝在幫我上網打卡喔^^

(右中)這是翔寶貝點的白湯鍋~ 讓人有點傻眼的鍋...

第一次送上來發現湯裡有隻蚊子... 服務生說端回去重弄~

第二次送上來發現剛剛那隻撈起來的蚊子還在盤子裡旁邊還有一隻果蠅...@@ 而湯匙就放在那兩隻蟲上面...>< 翔寶貝叫來服務生要她看一下這情形然後要她換支湯匙~ ... 翔寶貝說如果今天遇到的是奧客這家店會被客訴死了~ 要我不要拍蟲啦~

(右下)這是翔寶貝女友點的燒肉丼~ 還不錯吃~ 不過不知道會辣翔女友不敢吃和翔寶貝交換著吃^^

這三道餐點是我和老、妹點的

(左上)這是老公點的什錦火鍋~ 老公說還不錯吃不過有點貴...

(左下)這是我點的~ 脆皮豬排丼~ 主食還不錯! 不過加了生洋蔥我不敢吃...

 小菜是高麗菜很油... 牛蒡絲很辣...

(右上)酷酷的貴貴

(右下)這是妹點的豬排咖哩燒~ 妹說還可以! 不過那麵包... 有股臭臭的味道...><"

老公和妹去看褲子還不回來... 火鍋裡的湯很怕燒乾了...

老公和妹回來了~ 老公說看到的褲子一件要3千多...@@

打折下來也要2千多...好貴ㄚ~ 所以看看就好沒買^^

1.我的附餐飲料-熱帶水果茶~ 很夠味喔!好喝~ 我只顧著拍照, 才喝了幾口所以請服務生幫我打包外帶囉~

2.藍色珊瑚礁~ 翔寶貝女友點得附餐飲料~

3.翔寶貝點的附餐飲料~ 冰淇淋蘇打~

4.妹點的附餐飲料~ 摩卡咖啡~

5.老公點的附餐飲料~ 桂圓紅棗茶~ 熱的超甜~ 很香喔~

6.媽咪我製造浪漫幫小情侶拍合照囉

從進來到離開... 貴貴就是這個樣子... @@"超不合作的貴貴...><"

我和老公兩個人輪流幫貴貴擦口水... 實在是太多了, 只好幫他套上塑膠袋裝口水了~

一邊拍照一邊擦口水的我, 被老公說: 妳拍到有點病態了...@@

... 輪家只是想要留下美好回憶ㄚ...

 


 

要離開了老公在結帳... 貴貴居然在哭哭了...>< 有這樣想家嗎?

妹想要進去逛的金石堂書店~ 下次來在去逛囉!

有電梯恐懼症的貴貴~ 只要坐電梯一定要有人在旁邊安撫他~

準備到停車場拿車~

先上車的貴貴又在哭哭了... 真怪~ 今天真愛哭...


 

我們來到了新興市場~ 上次幫妹買短褲的攤位~ 今天要來幫妹買長褲~ 我不太記得方向... 所以老公帶妹去買~

剛上車哭哭的貴貴... 沒多久又開始笑呵呵了~ 這小子真怪...@@

真的變宅男了不成><.....

上車後不但會笑了~ 口水也不流了...@@ ~ 糟踏郎ㄋㄟ

女友姐姐一直在旁邊和貴貴玩~ 貴貴看的好專心~ 哥哥看得好開心^^

哥哥幫貴貴看一下塑膠袋有沒有跑掉堵住氣切口~

這小子在車上就很安靜... 這是啥蜜情形ㄚ...=="

逗他還會笑了~ 下次還要再帶你來逛逛! 不可以哭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