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923_233939

 

今天的晚餐-大亨牛排
這次我點雪花牛好好吃😋
老公和妹都是沙朗
我和妹都是蘑菇醬
老公的是綜合醬
以前到哪裡都吃沙朗
自從在達樂斯吃了雪花牛後
就愛上這味ㄚ😋

..........記錄........
原本計畫今天要去吃石頭
老公在工廠喝酒回來後說
不去了因為這樣要花很多錢
起床後頭有點痛身體不舒服
這下不用說了順勢可以不出去
妹說要出去買東西逛逛
一直待在家裡很悶
然後老公說要吃牛排
要我打給妹讓妹買回來
我點好後打電話給妹
兩份沙拉(蘑菇、綜合口味)
雪花牛(蘑菇)共420元
回來後老公問妹多少錢說等等拿給她妹都沒有說不用
老公拿給妹妹就把錢收下了
老公原以為是妹要出的哈哈😅
我想可能是因為妹買了不少東西是家裡缺的,把錢收下來多少補貼她花的那些錢吧😆
(我自己想的啦😜
翔來電說下班要去同事家烤肉
在楠梓而已我說連三天都吃烤肉不膩嗎翔說不一定會吃就聊
聊天
晚上和妹一起看來自星星的你19、20集(星期六日各重播兩集),近9點時妹和阿汶一起上網玩遊戲到近12點才結束,老公本來要我和妹去OK買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