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5
9點半醒來給貴抽痰後灌牛奶。
媽咪已經起來了,她自己泡牛奶喝,還用電鍋蒸蛋,把廚房紙巾弄濕包雞蛋放電鍋裡不加水蒸,電鍋跳起來就好了😉
要烤吐司給她說不用。
給貴貴翻身側躺倒抽痰桶後,出來弄早餐吃,要煎蛋時拿橄欖油出來,才發現橄欖油沒了剩一點點剛好可以煎蛋,沒了也好,用完了沒有浪費。
聊起牙齒的事,媽咪要我趕快去買來用,趁現在牙齒還沒有很嚴重趕快用用看,我把兩支牙膏拿來拍照,找時間去問問看。
看明展賴傳來的和媽咪對話的訊息截圖,一時也不知道要回什麼...
11點半老公回來,買了兩個便當,一個給媽咪一個老公吃。
老公去廣九買,吃完飯後說也沒有比較好吃,那個魚排不好吃。
妹吃早餐買的,她買兩份一份中午吃。
老公回來時拿了一張移車通知,明天要洗地下室蓄水池,因為車子在蓄水池入口處,所以08:30以前要把車移走,下午03:00才能開回來。
老公在午睡,我和媽咪在客廳看電視聊天,媽咪突然問我,明展傳給她的訊息我是不是也有看到,我原本說有,媽咪又問群組裡看的到嗎?我說他是傳到妳的賴不是群組所以看不到,不知道媽咪是不是不願讓我看到,我就改口說我沒有看到。
3點老公又去工廠工作。
和媽咪聊天聊到想睡,就在客廳睡,要我把燈關掉。
我繼續用電腦整理照片。
 
23:58
妹下班打電話回來問要吃什麼,我和媽咪都說不用,妹自己買了肉圓回來吃。
媽咪吃她中午沒吃完的便當。
5點半多老公打電話給我,要我下樓去管理室拿小姑買回來的蕃薯竹筍包,他有要小姑多買,買了9顆,還有荔枝。我想到妹還沒有回來,就打電話給妹要她去管理室拿回來,妹說好,這樣我就不用下樓了。
妹買了肉圓回來吃,拿了蕃薯竹筍包,荔枝還有一盒黑糖糕,一模一樣的黑糖糕前幾天才吃完,沒想到今天又買來了,好想哭😅
9點多老公回來,有喝了酒,說起蕃薯竹筍包要給媽咪帶回去給明展他們吃,在洗碗的我就說,給他們吃...叫她吃屎啦
老公說很少會聽到我這麼生氣的言辭,然後開始說起,今天一連罵了三個人,婆婆、小叔小姑,說起他真的很堅強,撐起了這個家婆家和小叔家...讓小叔回來輕鬆做爸爸,還能去旅遊三天兩夜,說他出門一夜都不行,幾個孩子從小載到大,出社會工作了還要載上下班,半夜1、2點還要載翔下班,這個載去上班了回來還要趕著載另一個去上班...在旁邊聽的我真的好心疼老公,回想起來老公真的好辛苦,超人也沒有老公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