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風雨很大出不去,只能在大樓附近拍...

 

這個小巷子已變成一條小河流了~


 

[這是大樓的一樓]看的出來水面被風吹起的波痕~


 

看到對面房子大門裡也淹水了嗎?這裡住的全是大學生!放在裡面的機車也泡水了

IMG_9706  

階梯有五層,已經淹到第四層了,在淹上來住在左右兩邊的鄰居就遭殃了

IMG_9708  

這是菜園喔!已經分不清楚是菜園還是公園或馬路了

IMG_9711  

這些照片是昨天下午345分,在我家房間和大樓一樓拍到的畫面!

 

當時已經淹到快半個人高了,所有的機車和汽車全部泡水了,老公回來的時候就是涉水回來的!

當時老公把車停在大樓旁國小的圍牆邊,然後涉水走過來時正好看到守衛和住戶在幫忙牽動機車,

老公說他一看到就趕快尋找我的機車,結果還在外面又趕緊過去牽進來,否則一定會被水沖走!

 

因為手把是鎖住的,老公只好半抬半拖的牽進去,當時我都有看到可是我根本沒辦法把鑰匙拿給老公,只能待在原地看,

原本我是拿著雨傘下樓,要去把機車牽進大樓較高的地方,沒想到根本連出去都困難,更別說是牽車子了,

在旁的鄰居說:你下去恐怕會被沖走吧!所以我不敢貿然的行動,鄰居也說就讓那些大男人們處理就好。

 

一整個晚上一直看著新聞的播報,知道大社淹的很嚴重,楠梓、仁武鄰近的鄉鎮都已經是汪洋一片了,整個高雄也是,

很擔心在高雄上班的翔寶貝,一直和他保持聯絡,一直叮嚀他要小心,不管有沒有要上班都不要出去,

因為高雄到處都淹水了,淹到半個人高,真的很危險。

 

因為風實在太大了,聽著那擋在冷氣口的保麗龍吹的像要衝進來似的,

也因為雨勢很大一直滲水進來,所以形成了一個小小的小瀑布,

我和妹一直輪流用大量面膜紙去阻擋和吸水,越晚風雨卻越強,

 

讓我好擔心那保麗龍和紙板會撐不住,雖然到近12點了風雨稍弱了,

我還是不敢休息,一直到近1點半風雨停歇了.....

 

睡前整個腦袋都在胡思亂想著.....

聽著窗外的風雨聲很害怕,

裹緊棉被在風雨聲中慢慢的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