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半給貴灌牛奶
10點半多打電話訂早餐下樓去拿
吃完後好想睡覺回房睡順便把冷氣打開
沒多久老公回來了
問我幾點灌奶奶我說9點😅
吃完東西老公進房睡
2點驚醒起來看時間趕快起來給貴貴灌牛奶
看老公放心的翻身蓋好被子睡覺
把早上老公熱的白醬和飯按下去蒸熱吃
4點多老公去工廠敬茶
回來聽到老公不知道在煮什麼
出去看老公說在煮培根炒泡麵
妹下班回來看到炒泡麵,一看就問說是不是有加油炒,因為看起來很油
然後老公開口問妹說她有沒有錢,要跟她借五千元,妹馬上說她沒有錢
不想聽他們說什麼,我看倒垃圾時間快到了,趕快起來去整理打包垃圾
妹陪我下去倒垃圾因為很重還有回收
上來後給貴灌牛奶然後去吃炒泡麵,老公要我加熱比較好吃
雖然還不錯吃可是太油了吃到後面很膩
老公說想泡咖啡喝,找了保溫瓶,一支蓋子壞了一支蓋子發霉了,老公說那不要蓋蓋子好了,我想到把新的保溫瓶給老公用,去找找看,找到後洗乾淨放咖啡粉,結果一個習慣動作,把瓶子拿起來要甩水,結果把咖啡粉全倒光了😅
老公廁所出來問是什麼事,我說給他聽,老公也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