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農曆過年前在7-11預購的

[迷你陽傘咖啡桌椅組]

預購取貨日期在3月19日中午以後

19日當天中午過後我就馬上去拿回來了

很可愛吧!

店員說因為寶寶熊有8隻

所以他們有多訂很多的桌椅組進來

讓想要多買一組的客人可以買

問我要不要也多買一組,讓寶寶熊們都有自己的家

我說我會考慮考慮(很心動~)

後來也一直沒有出去買(還在考慮中...)

這是我的寶寶熊們~

超可愛

因為就像店員說的需要多買一組

否則就像照片中的寶寶熊ㄧ樣

坐[土腳]

/tmp/phpMPDzaK  

我的寶寶熊少了一隻說~

因為又缺貨了,19日以後的都得拿預購單了

而且要到4月8日才能拿到貨,拿到的還不一定就是我要的那一隻耶

/tmp/phprkIrn6  

我的寶寶熊只有7隻

大家知道我缺的是哪一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