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w4tKe

翔說肚子不舒服休假不去加班
給貴貴灌完牛奶翻身側躺
妹也起來了弄吐司吃沒有要出去買翔問妹妹說沒有要出去
我去買雞蛋順便幫翔買麵羹
吃完後翔說吃飽了想睡
我吃昨晚買的麵包🍞煎荷包蛋
洗妹的制服/褲子準備滷肉
把昨晚拿下來退冰的五花肉
拿出來切煸油要滷肉
從冰箱拿出來的那鍋滷肉
一直想滷肉湯汁很多天了...
最後還是把湯汁倒掉從新做滷汁
弄好滷肉讓妹看一下火
我要把洗好的衣服拿上去曬
老公來電我的手機說
他在管理室要我下去接他?
聽到當下心裡有不好的感覺
果然沒錯喝醉酒被朋友送回來
後來要管理員打對講機要妹叫翔下來幫我一起扶老公上樓
我知道我一個人沒辦法扶的動
也不想讓那個朋友上去

下午快2點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