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飯--不代表因為我是女人,只因為我愛你;不煮飯,也不代表我要做女強人, 我只想做自已!

離開--不代表是在責備或為難任何人,只想為自己找一條活路!


~查某人的情書 ~ (如果你/妳是已婚更要把它看完)後面才是重點哦!


親愛的~接到信,你就知道我還平安,不要焦急......。

這是一家靠海的旅館;我的窗面對著黑暗的海口,

稀稀疏疏的漁火看起來特別寂寞───還是我自己的心情呢?

結婚三年以來,這是第一次給你寫信,而居然是在我「離家出走」的情況下。

你當兵那年,我們一天一封信的纏綿與甜蜜,倒像是不可思議的夢境。

今天晚上,孤獨在一個陌生的小鎮上,

窗外飄來欲雨的空氣,我真有點不知自己是誰的恍惚。

早上的事情實在並沒有什麼大不了,你一定覺得我怎麼突然小題大作起來;

或者,以為我用出走來要脅你或責備婆婆。

不,親愛的,我一點沒有要脅的意思。

我只是走到了一條路的盡頭,發現了一條叉路,

現在,我得決定是往回走呢,或者,換個方向,

往那幾乎沒有足跡的叉路上走去。


昨天一回家,婆婆就說:

「阿坤的襯衫領子有一圈骯髒,洗衣機洗不乾淨,你暗時(台語的晚上)用手搓吧!」

我說「好」,其實丟下書只想回房蒙頭大睡;白天有教學觀摩,連續站了好幾 個小時,覺得小腿都站腫了,晚飯也不想吃。

但是一家幾口等著我燒飯,你貪愛的黃魚中午就拿了出來解凍,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