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看貴貴,一進去就看到他好喘呼吸很用力...護理師來抽了痰才好一些,護理師說量只是微燒手腳卻是冰冷的,所以給他蓋醫院的小毯子(原本蓋的是我們自己的小被子)摸起來真的很冰冷,還說冰枕已經不冰了體溫卻只有35.8...就在我們了解著今天的狀況的時候發現貴貴在扁嘴,看著我們一直扁嘴,我看著他拍拍他說 不舒服齁媽媽秀秀,似乎在表達他不舒服的意思,看了好心疼...看著血氧又一直往下掉,掉到75,護理師又來抽痰,看著護理師手上的抽痰管我說,管子可以換成10號的比較快,8號的太小抽的太慢了,護理師馬上換成10號的,抽完痰後血氧就慢慢回到85,雖然還是喘但有好一點了,我問護理師說尿液檢查結果是怎樣,護理師查看了一下說是正常,我問說那怎麼會這麼喘?而且只是微燒?護理師說有可能是肺炎?因為痰多。也沒有打抗生素,點滴一小時也才給5cc只為方便需要時能加藥不用再找血管打...會客時間到了,要離開時看著臉色不怎麼好的貴貴心裡實在好捨不得...

 

13:27

 

這種天氣連我家哥哥姐姐都感冒了@@"更何況我們的天使寶。我家貴貴去度假了

 

我顧了三天,最高一次是38.1°重點在於是呼吸費力和喘,所以第三天還是掛急診想照一下片子看看肺部有沒有怎樣,結果白血球和發炎指數有比較高,醫生還是建議收icu,把痰清乾淨,然後驗尿看看是否有其他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