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的時間,讓老公奔波在家裡與工作之間,

獨自照顧貴貴造成彼此之間的壓力更大!(真難為他了)

原本分工合作的事現在卻要老公一個人做,老公還真的有一點手忙腳亂,

 

還好有姐姐的幫忙,有些家事或照顧貴貴的工作姐姐可以分擔。

 

因為自己受傷而無法照顧貴貴,因此讓貴貴也感冒了…

深夜裡貴貴咳的很厲害,痰不但多而且比較濃稠,顏色也比較黃…

 

剛剛要睡著的貴貴都會被突如其來的咳嗽驚醒…看了好心疼…

 

咳到滿臉通紅我卻手足無措…好想把他抱在懷裡替他拍拍背,讓他可以舒服一點…

 

貴貴ㄧ直斷斷續續的咳嗽所以都是睡睡醒醒的…我和老公只好輪流照顧…

 

 

早上5點多天已經亮了,貴貴咳的更厲害了,我摸摸貴貴的頭拿起溫度計量…

 

原來貴貴發燒了,這讓我很緊張…我趕快彎著腰給貴貴灌退燒藥,很怕發燒又會引起癲癇,

 

因為發燒讓貴貴不舒服張力就更大了,一直持續的咳嗽,一直不斷的把痰咳出來,

 

可是不咳就不咳,一咳起來真是不得了,很怕咳到吐又嗆到,又會造成肺炎,

 

看著貴貴慢慢的安靜下來,退燒之後貴貴比較不咳了身體也比較放鬆了,

 

慢慢的睡著了…整夜沒怎麼睡的我,這時也比較放心的讓自己在睡一下補個眠。

 

 

早上8點了,老公準備給貴貴灌食奶奶,貴貴早就醒了,因為又開始咳嗽了,

 

老公讓我繼續睡沒有吵我,讓我好好的睡到中午了才叫醒我, 

看到貴貴因咳嗽不舒服向我撒嬌的模樣真令我心疼…

才一天的時間,貴貴就明顯的消瘦許多了,臉色不好,氣色精神都不好,真令人擔心!

原本幫忙照顧的姐姐也生病了,今天早上也開始發燒了,老公只好讓我打個電話向老師請假,

老公說等診所開門以後在帶姐姐去给醫生看。

加上姐姐,一家五口就有四個人掛病號(哥哥是第二個),老公真的很辛苦,

 

唯一讓老公有點安慰的事,是昨天晚上老公帶我去照腳的X光片,結果是沒事!

沒有傷到骨頭,只是腳筋發炎,造成整個膝蓋腫起來才無法使力走路,

(老公聽醫生說完後說還好還好沒有傷到骨頭)

今天第三天了老公說貴貴的情況還是沒改善的話,晚上就得到醫院掛急診了…

 

又要去醫院了…希望貴貴情況能改善可以不用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