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然醒來,看時間以為10點了,趕快去泡牛奶,媽咪已經起來了在客廳滑手機。結果泡好灌牛奶時又看了一次時間,是9點半不是10點😅
換完尿布翻身側躺後我出來客廳弄早餐吃,媽咪正要弄昨天帶來的炸蛋吃,我吃吐司夾蛋,問媽咪要不要吃,媽咪說她不要。我倒鮮奶給她。
媽咪11點就離開去大樹找蘭姨。
12點多老公回來說要滷牛肉,在工廠滷了一鍋吃,想說也要買回來滷給我們吃。結果媽媽回去了,我說媽媽去大樹,老公說媽媽真愛拋,我說整個禮拜都關在家,星期六日有人顧孩子,她當然要出來逛一逛ㄚ。老公拿了婆婆搗好的雞爪紅回來要給妹敷腳,拿了瑞芬和淵仔拿來的芒果回來。
我建議老公用陶鍋滷,味道一定更香更好吃,老公動作很快一下就弄好材料要開始滷了。
我開電腦整理我的記錄,把我的這一天,比對痞客邦有沒有po文章。
3點翔回來了,上到2點半下班,請4小時年假,說昨天早上遲到的那一小時也改成請年假而不是遲到😁
翔說起他昨天早上會遲到都是因為作夢,夢到他生了一個兒子,在沙發哪裡抱著和他玩,夢到才三個月會吃東西、走路,真的太神奇了😆
這有可能是胎夢,可是一般都是女生夢到的才對,翔說姿琳一兩個月前也夢到過。說有一對雙胞胎跑進她的肚子裡去。
說起作月子的是,我希望她回娘家去作,要去作月子中心也可以,因為我沒有辦法幫她作。翔說姿琳一定也希望回娘家作,就算去月子中心她也很會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