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3-00-16-16-351_deco

 

 早上妹去幫我買咖啡牛奶和丹麥吐司。她也買了奶茶和 吃。11點我起來妹正好買回來了。自己煮玉米濃湯,說很久以前美之城有讓她試喝過,她還是自己煮比較好喝。
老公和翔都回來,老公拿了一袋沒吃完的 ,洗完澡出來,要我把昨晚沒吃完的白粥和菜心筍絲加在一起用電鍋蒸熱,煎兩顆蛋加點醬油後加在粥裡。吃完後就去睡午覺。
2點多給貴貴通完便便後要妹來和我一起給貴洗澡。
老公醒來說有沒有把剩下的成品挑一挑,我回說在給貴洗澡。洗完澡後整理貴貴的東西準備出門,要去極鮮吃午晚餐。
為了要喬第三排的椅子,提早了20分鐘出門,在地下室喬好椅子讓妹坐,因為妹不願意坐在大鋼瓶上,老公只好把鋼瓶拆下來,把後排椅子扳回座椅。雖然有點麻煩,但要一起出門還是坐得舒服最重要,一起開心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