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請生理假沒上班。
長照王小姐打手機給我,約下午來訪視。
跟妹說長照來電(室內電話)約下午來訪,妹說她知道,打來要找妳,我說媽媽在睡覺。
我弄早餐吃,吃完跟妹說我想去睡覺,妹也回房去。
沒多久老公回來了,跟他說長照來訪的事。
老公睡沒多久就醒了,起來等長照人員來。
2點多長照人員到。
進來後先進房看貴貴,聊了一會兒,老公要我們到客廳去,說他有些問題想詢問。
一直聊到近3點半老公準備出門,要載婆婆去長庚回診拿藥。
王小姐4點時先離開,社工李先生繼續聊一些事情的處理方式。
近5點老公來電才打斷我們的談話,社工趁機離開,老公改打室內電話,我趕緊接起來,說他們正要離開,老公問說要不要吃正宗排骨飯我說好,老公說他們大概要等到六點,人很多。
我先微波昨晚老公吃一半的蝦仁炒飯吃,妹起來了,我蒸熱肉包給妹吃,跟妹說先吃點東西,爸爸會買便當回來。
老公說他們邊等邊吃飯,說菜很難吃,妹也說高麗菜很硬,好像沒炒熟,如果不是我愛吃他們的排骨飯他不會買,主菜是好吃,可是菜都亂炒,隨便炒一炒就好了,以後不會在去跟他們買了。
給貴貴擦澡換衣服,弄好腰很痠,灌水後坐下來休息,吃飯。
翔回來,洗完澡後,蒸熱便當吃也說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