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6-13-15-39-133_deco

中午老公和妹一起進門的
老公端了一大鍋的筍子粥回來
我倒到家裡的鍋子
大鍋子讓老公拿回去工廠  

18-07-27-01-00-21-847_deco

中午老公又和妹一起出門,不知道去哪裡,我沒問。
近5點回來買了大社自助餐的菜回來,還有一盒香腸。
我傳照片+訊息給妹跟她說家裡有晚餐吃,免得她又買東西回來。
妹回來看了菜後說昨天的滷肉呢?不吃嗎?
老公說要吃就熱一熱,妹說那就拿出來熱,我就連高麗菜也拿出來熱,還有吳郭魚,原本買了6樣菜,在加上熱的三道菜變成9樣菜(魚就沒拍了2266的)我跟妹說看起來像10幾個人要吃的。
倒完垃圾上來,貴貴睡著了,我去玩電腦,後來妹要去洗澡了,我本來想吃飯,後來想等妹出來在吃,一個人吃還蠻寂寞的讓妹陪我。我繼續去玩電腦等妹。
洗完澡出來的妹說,妳不是說要吃飯?我說等妳出來我在吃,妹就說那過來吃啊~
妹說妳不要吃飯多吃點菜,那麼多菜吃不完,如果吃飯菜一定吃不多,我想想也對,就說好。那個雞肉果然像妹說的很Q有嚼勁,那盤青菜苦苦的我和妹都不愛,螞蟻上樹會辣我不喜歡,吃了兩口還是不行😣不過很喜歡苦瓜鹹蛋好吃。至於那個炸的魚條,吃不出來是什麼魚肉,口感還好。
8點半翔回來了,拿了一盒蛋塔給我,妹接過去看問說怎麼有這個,我說一定是團購的省運費,妹問我要不要拍照,拍完後妹說要吃吃看,妹拿了一個,和妹一人吃一半,我跟翔說要不要拿給姿琳,翔說姿琳也有,妹說她怎麼可能沒有,也對😄。妹吃完後回房去。
我在電腦上整理著FB文章珍藏分類,妹不知道幾點睡著的,發現燈沒關,就幫她把燈和門都關上,原本要她幫我看一下貴,我要去洗澡說。
11點了翔還要出門,翔說姿琳會餓,要翔陪他去My吃東西。近12點回來,我要他看一下貴我去洗澡,翔來房裡說話聲老公聽見,就碎碎念說,不早點洗現在才要洗...我關起浴室拉門,不想聽也不想解釋,很累😔
貴貴一直咳痰、喘都不睡,一直到1點半才睡著,我才放心去上廁所,肚子一直都怪怪的不太舒服,還好上完後就沒事,可以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