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有交代,要跟其他家人說,書桌我還要,我會來帶走,不要讓環保車載走的...為什麼,你們搬一個家,把我的東西丟的一樣都不剩...只要求幫我把書桌留下來而已,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
我期待了半年,要把我的書桌搬回我們自己的家,就等你們要搬家我才去搬,早知道會這樣,我才不管她兒子還在用就先要回來搬回來,結果不好意思要的情況下,現在再也要不回來了...自己在這難過哭泣,有誰會在意。
已經都想好要把書桌放在哪裡,計畫好要怎麼擺飾我收藏的小東西和書了...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