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2350  

105.08.03(三)
早上醒來已經10點多了,趕緊給貴貴灌牛奶。躺著要繼續睡,貴貴卻不睡了一直咳痰,11點多我起來下樓去 OK買個麵包吃,中午妹回來用濃湯包煮麵條來吃,第一次盛起來發現麵條有點硬又煮第二次,第二次的口感妹就說很好吃,要我也可以這樣煮來吃。中午老公沒有回來休息。我煮泡麵吃。妹下班回來問爸爸都沒有回來喔,我說嘿ㄚ,然後說她會餓,我說那我去買,我也要去買土司和麵包,都沒土司了早上去樓下買那個起司貝果來吃。妹打電話給老公問他在哪要不要幫他買晚餐,妹說他在外面沒問在哪裡。等爸爸回來我還得再出去一次買奶粉。去愛倫買重乳酪麵包3個,因為沒有滿百所以不能用會員卡打折。然後到多那之買厚/薄土司各半包。再到夜市買肉圓3粒一碗湯圓(老公的)湯圓還在煮,我等好久喔。然後買雞排麵給妹。回到家老公已經回來了。老公說下午和芳晟經理出去談趕工的事,說開了說好了合作內容,老公在跟我說這些事,妹進房看柯南順便幫我看貴。我也說明要老公工作身體還是要顧,趕貨還是要足夠的睡眠/品質,你是一家之主,如果你的身體垮了沒有辦法做他們只要另外找人做就好,而我沒老公他們也無關緊要的,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自己顧,別人不會幫你顧的。要老公趕快睡覺不要說話了。然後我8點半出門,先去買素食滷味,結果又沒賣,騎近一點看才知道有貼紅單子告知說暫停營業。那這樣可能暫時有一段時間沒有辦法吃到了。到新高橋去買奶粉2罐看護墊一包(60/90)。然後去買蛋餅2份,聽到有人買饅頭,我也加買了一顆黑糖饅頭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