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醒來7點40分發現妹還在家在廁所,心想這樣就遲到了,泡牛奶時妹走出來,問她怎麼沒上班,妹說那個來肚子痛,昨晚睡覺前就來了,不知道早上會那麼痛,痛到四肢無力,已經向經理請假了,我說那趕快去躺著休息。
灌完牛奶後我繼續睡覺。12點起來給貴灌牛奶,妹已經起來在客廳看手機影片。
我烤起司土司吃。老公2點回來休息又拿了一袋不一樣的成品回來。還拿了水餃回來,一盒高麗菜的二盒韭菜的,老公洗澡時有一通來電妹看了拿進房來說經理打的,老公要我煮水餃說他還沒吃午餐,我煮了一盒高麗菜的,老公回撥給經理在說訂單的事,然後叫妹來聽電話,經理要妹晚上要去參加聚餐。老公要妹3點45分的時候叫醒他。去工廠工作。妹在近5時出門先去工廠。近6點貴貴睡著了。我倒完垃圾順便領兩件包裹上來,是心媽寄來的生化洗臉棉和除毛膏,另一件是不銹鋼吸管組4入/4組。在客廳滑平板眼睛好酸想睡覺,躺在沙發上睡,7點半妹來電問我要吃什麼,我說乾麵好了,一會兒老公回來了,帶了妹包回來的花雕雞,倒進鍋子後說看起來就只是個火鍋,熱好後端了一碗吃,然後夾了一塊肉和菜還有一點湯說要給我嚐嚐看,我喝了一口湯後說不好喝甜甜的,然後老公端回去吃那塊肉,吃完後說還好妳沒吃,那雞肉是冷凍的,這家餐廳居然用冷凍雞肉,我看生意一定做不起來,靠近觀音山土雞城餒,東西不新鮮不好吃服務態度又不好生意一定不會好的,沒多久妹買了乾麵回來,老公要她買大碗的我們一起吃就好。

 

妹聚餐的地方

1470210663401(妹公司要聚餐的地方)

1470210672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