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
鄰居的人事物很複雜...
覺得有種【不知死活】的恐懼還搬來這裡住的感覺
只想找個地方好好的穩定的生活,怎麼那麼難...😔
 
22:33
晚上和妹一起要去倒垃圾,才一開門,隔壁鄰居阿伯就馬上出來,走過來跟我說拍謝,他兒子被卡到,已經帶去收驚送去醫院了,那個廚餘桶看多少錢我賠妳,我說不用啦,沒關係。阿伯說,他兒子精神有病被卡到,昨天被他亂了一晚,今天已經帶去醫院了。
一臉抱歉的阿伯說完後他就進屋裡去,我和妹下樓去到垃圾。回家後肚子有點痛去上廁所,老公起來問菜怎麼沒炒,妹就跟老公說遇到隔壁鄰居的事。我出來後去炒菜(中午老公帶回來的豆芽🌱菜和水蓮,上次炒一半剩下的)。
炒好後我跟老公說遇到隔壁鄰居的事,老公點頭,妹已經跟老公說了,然後我說起昨天被他嚇到,整個人有點恍神,完全吃不下,真的有嚇到...然後老公說妳看到的時候怎麼沒有叫我們?我說我也是覺得奇怪,我怎麼沒有大叫,突然看見一個人站在門口我真的嚇傻了,整個人愣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