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16-14-35-41-939_deco

 早上10點半起來看到桌上有早餐,趕快放進冰箱裡冰起來,很怕會壞掉。
翔今天又休假,早上 點來跟我說他們要去工廠,然後要去草衙道,我說好,要小心。
中午妹回來帶了早上沒吃完的起司蛋吐司,妹說帶了兩份,另一個是卡啦雞腿的,然後她拿出冰箱的兩個吐司問我要吃哪個,我想一下說烤肉的,因為想說妹喜歡吃鮪魚,所以鮪魚給妹吃。
下午我餓的時候吃烤肉的蛋吐司。後腦開始有點痛痛的。老公說去睡一下再起來去繳電話費。
頭痛的感覺越來越痛,還伴隨著暈噁心想吐,貴一直咳痰的想說他會不會是想睡覺,就把燈關了和他一起睡。
老公出門去繳電話費,沒多久就回來了。
近5點媽咪來電,老公拿進來給我聽說是媽咪打的。
老公問我要不要吃胖老爹的炸雞,我還在和媽咪講電話就跟老公說等一下再說。
講完電話後我起來,因為貴貴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