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早上8點多醒來要給貴貴灌牛奶,看到空針廔管放在奶瓶旁邊,想說老公已經灌過了所以我就回房繼續睡覺。12點鬧鐘響了,然後我突然想到妹應該會回來吃飯,我趕快起來把飯炊熱,然後拿出昨天的菜出來熱,妹回來了,我趕緊的要把魚和飯一起炊熱,老公回來了看到說用小盤子放就放的下了,翔休假到工廠幫忙包裝遠太的貨也一起回來了,熱好後讓妹吃飯,我在泡著牛奶時問老公,你今天早上幾點給貴貴灌牛奶的?老公說我哪有灌牛奶,啊ㄟ腰四,我都那麼早出門怎麼可能又跑回來灌牛奶?我說就是看到空針管子放在這裡我才以為你灌了,你的習慣不就是灌完後會放這裡嗎?我說完趕快回房給貴貴灌牛奶,然後跟貴貴說對不起你一定餓壞了,對不起。12點50分妹又出門上班了。翔回來後去洗澡,洗完後出來老公問翔說,你和阿嬤又在說什麼悄悄話了,是又在說房子的事膩,翔說你就知道幹嘛又要問,老公說我哪會知道,你不說我怎麼知道?我只是猜想而已。什麼事都找你談,現在你和你阿嬤是要一起住是不是?翔說阿嬤意思是要向(?)借頭期款買房子,老公說這樣我沒有比較輕鬆,擔子更重而已,老公說你阿嬤都找你談都不讓我知道,你知道了是可以作主嗎?翔也覺得很委屈,阿嬤一直找他說房子的事不讓老公知道,而老公也因為有些事和婆婆無法達成協議,兩個人都一樣夾在中間為難。翔說完後不太高興的出門,要和姿琳去高雄逛逛吃飯。2點半老公出門工作。我一整個下午就一邊挑成品一邊給貴貴抽痰,平常痰就多可能是天氣又在變痰更多。近5點半妹下班回來,近6點老公也回來了,看那些挑好的成品說剩下的他挑就好,要我和妹拿發票去7-11換東西回來。妹說要去拿修改的褲子,還要再拿褲子去改褲管,我說7點半才開始喔,老公說那妳們7點再出去。6點多我去倒垃圾,上來後繼續一起挑成品挑完。貴貴睡著了。7點等妹吹完頭髮後我們先去修改衣服店,結果才發現今晚公休,白跑一趟。然後順方向去買老公的餛飩湯和酸辣湯。我看到價目表上餛飩湯有兩種,我跟妹說有兩種那爸爸都買哪一種?妹說蝦仁的,我說我點的不是餒那怎麼辦?妹說那在買一碗蝦仁的,我說那吃的完嗎?妹說我們也可以吃,我想也是就再加點一碗。結果看到幾個慢來買的都走了我還在等,後來想想應該是我又加點一碗變得比較慢,所以再等我加點的那一碗煮好。好了以後妹先去領錢要給老公的5000元,然後我們在去7-11用發票換東西(晚餐)吃。200元發票2張老公要我分開結帳,超過沒關係補差額就好。我的籃子選的東西是202元(我算是剛好200元說^^"),妹的籃子裡的東西是248元(飲料兩件可以打折,按螢幕上的拉霸是 折)。結完帳後我用點數6點換小小兵杯蓋,店員說杯蓋和杯墊是隨機的,不一定是杯蓋,我說好,就換一個看看。回家後妹去微波加熱她的晚餐,我拍照要做記錄的。要拍老公的湯時老公一直說我很誇張。邊吃晚餐時讓妹幫我拆,結果拿到杯墊,不過和我拿到的杯子是同一個圖案,公仔也是一樣的,雖然不是想要的蓋子,不過收集到的變成是一組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