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10日記貼文

 鬧鐘響第二次就起來給貴貴灌牛奶。然後傳 FB私訊給老公要他回來幫我買咖啡牛奶。然後我又繼續睡,貴貴吵了一會兒才睡著。11點半多老公回來休息買了咖啡牛奶,還有肉圓,有買妹的所以妹回來後吃肉圓,跟我說冰箱有便當餓了可以吃。妹上班前要我2點叫醒老公。在1點半的時候老公自己起來了,說要去送遠太的貨,不用去幫貴貴拿藥就早點出門(今天的張醫生下午診改到16日的夜診)。原本要給貴貴洗頭髮,又想給貴貴剪頭髮,想要妹幫忙所以就沒洗等妹回來。開妹的電腦發現沒關機,要分享拼布社團的識別證套的作法連結到動態上儲存,分享儲存後要關機卻關不起來...傳 FB私訊給妹,妹要我問電腦公司小姐看看,等她回來再拿去修。問了以後,要我按開關按鈕關機然後拔掉電源等半小時再開機→關機試試看,如果還是無法關機就拿回去檢查。試了以後可以關機,可是關機的速度很快沒有按照步驟關...我微波妹買的便當吃。
近5點時老公來電說要去麻吉那找宏安,晚餐要我們自己處理,要我打電話給妹,要她自己下班買回來吃,我打給妹跟她說。妹買了章魚燒12顆的吃,吃完說吃不飽,問我便當吃完了沒,我說沒吃完在房裡,妹自己去拿來吃完。
晚上還是有下雨,所以就不想去夜市,原本想去逛逛看之前買點點包包的攤位有沒有可以斜背的包包買。
10點老公還沒回來我打給他,問說還在坐喔?坐那麼就捨不得起來膩。老公說他們在海產店還在喝還沒有要走,我說要回來幫我買燒餅油條和豆漿,老公說好我們就掛電話了。一直到近12點了老公還是還沒回來,我又打給他問說還在喝不會太誇張嗎?老公說他在按摩,我說是真的嗎?老公說真的!等一下就回去了,我說是真的在說吧…老公嗯了一聲。過了10分鐘又打來問我還要燒餅油條嗎?我說晚了不要了。老公說有關係嗎?那他就買自己的回來吃就好。說他的腳趾頭流血了,因為要起來接我的電話時腳去踢到,趾甲好了翻起來了。回來後等老公吃完東西後,我拿藥幫老公消毒、擦藥、貼 OK繃,然後回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