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15

鬧鐘沒響,醒來快10點了...原來鬧鐘沒打開
到客廳吃重乳酪麵包配咖啡牛奶。近11點老公回來了。
下午要去醫院幫婆婆拿藥所以老公早點回來休息。
12點多妹回來休息沒有買午餐說要煮泡麵吃
老公要妹也一起煮他的,妹煮了2包半(半包是之前煮剩的)
50分妹又出門上班老公繼續睡近1點半起來出門去
我突然想到打電話給老公請他順便去百事康買抽痰機濾網
理由是百事康7點休息張醫生是夜診這樣我們出門時間不用趕
老公雖然希望明天回診時再買但聽了我的理由後雖然不耐煩還是說好
然後坐下把中午沒吃完的泡麵吃完
老公在近4點時回來了問我說晚餐要吃什麼我說鴨肉飯
老公和妹中午討論後說要吃火鍋,所以老公又出門去買了
近5點半妹來電問我家裡有吃的嗎我說沒有爸爸說要買火鍋還沒回來
我說我打給爸爸問問看,妹說那她要先買蔥油餅吃。
電話中老公說有啊怎麼會沒有跑了10幾個地方(有這麼誇張嗎)
要我先把高麗菜洗乾淨放水下去煮
正在洗菜時老公回來了一進門就碎碎唸說:
這輩子的勞碌命到死可能都不會改。聽了以後心裡有點難過...
對不起...都是我和貴拖累你的...然後默默的繼續做手上的事

DSC_3318

 一會兒妹回來了還買了半張的蔥油餅,就吃了一塊。
我趕快整理垃圾,今天要倒一倒明天才不用擔心不能倒
老公很快的就把火鍋弄好端到客廳一起吃了
然後妹就說她有買蔥油餅回來老公就說:妳沒有跟妹說我有買?
我說是妹先打給我的,我再打電話問妳的
老公就說:那妳這是多問的,她都買了妳還在問我
唉…這樣我又不對了?...你出去那麼久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買?
下去倒完垃圾回來後肚子痛,有點拉肚子...
心想有吃到什麼嗎?會是蔥油餅嗎?先別吃東西讓肚子休息一下好了
一直到給貴貴灌完牛奶後再到客廳吃我的鴨肉飯配火鍋料
吃完後腸胃還算正常,我就跟妹說大概是突然吃的太油吧
9點多妹來房裡看柯南,結果不到20分鐘卻看到睡著了
10點我喊醒妹讓她回房去睡覺了,想睡就別看了
妹回房後我幫貴貴通大便,貴貴尿片有便便摸肚子硬硬的應該想大便
每次通便就是流血...看了實在很難過
明天回診記得讓張醫生開幫助排便的塞劑。

 

 

 

 

 

arrow
arrow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