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26-00-15-27-904_deco

 翔和妹今天都到工廠幫忙
妹請了年休,結果放熱低壓假
翔因為雨大不去加班。
翔和妹就去工廠幫忙普度拜拜
妹有幫我洗碗看時間快來不及
就先吃早餐有幾個鍋子沒洗
在2點半翔和妹抬了一大箱的
拜拜的東西先回來一會兒
老公也回來了然後妹說她要先澡
我趕快把碗盤洗一洗準備把拿回來的菜弄一弄煮一煮
老公先弄東西吃吃完去睡覺
妹洗完澡出來也來幫忙我一起煮
煮好後翔和妹先吃我還是不餓
晚餐也是吃這些。
老公從回來就睡了吃吃了睡
我想應該是喝了酒🍻的關係
我上個廁所就在唸我我懶的解釋
出來後到客廳去坐看電視📺
老公要我把熱水器溫度調高點他要泡澡。
後來我回房去陪貴貴,整理發票明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