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81

11點多老公就回來休息了還把我吵醒...
老公熱昨晚煮的麵又加了麵
讓妹中午回來有得吃
老公1點半又出門去工作了
我洗工作服、家居服
看著電視劇發現又會一直不聯線
只好刪掉再重新下載千尋
然後發現貴貴便便了就給他通一通
衣服也尿濕了所以順便擦澡換衣服
然後側躺看電視我曬衣服洗衣服
坐下休息又繼續看著電視劇

DSC_3389

 近5點半妹來電說她在夜市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幫我買香酥雞和7-11的生菜沙拉
一會兒老公也打來說他要去麻吉家談事情喝酒
要我和妹晚餐要吃什麼的自己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