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13-20-46_deco

 國曆8月27日(農曆8/3)是咱們家土地公(主公)爺爺〔進香〕的好日子,我們全員出動ㄛ,當然貴貴也要參加~
只是每到夜晚狀況就很不穩定的貴貴也要一起去,讓我一直很擔心…尤其是得在深夜3點叫醒貴貴帶他出門…吵醒正熟睡的貴貴他肯定會很生氣…^^″很怕還沒睡飽的貴貴不知道會不會灰扣扣的狀況一堆…
以往我都是家裡的掌鏡人,拍攝記錄過程的工作都是我一手包辦,這次也一樣,所以我就得把貴貴帶在身邊一起參與,還好妹也會一起去能幫忙照顧貴貴,希望貴貴能配合直到活動結束~
老公和育綸星期天去勘察進香地方的狀況,兩個人都說路真的很陡峭崎嶇不好走...連不會暈車的老公都暈車了...讓我聽了有點擔心和不安...昨晚就去買了暈車藥,準備在出發前讓大家喝,還詢問了藥師後也說貴貴也需要喝,以免引起暈車不舒服~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所有行程都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