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27-00-13-18-521_deco

 早上6點多翔跟老公說他在發燒,老公要他量體温,然後叫我起來拿退燒的給翔,翔說他那有昨天媽媽有拿給他。
聽到老公幫翔打電話請假。
然後老公幫忙灌牛奶後就出去了。去買昨天說的,要煮肉躁。
11點半老公又叫我,說起來找退燒藥給翔,一會兒翔說他那裡有找到沒喝完半瓶。
問我多久還要喝,我起來說要隔6個小時。然後翔就說那還沒,7點喝的。
12點多給貴貴灌完牛奶,我要去弄早餐吃,老公要我吃白粥,我還是弄方形吐司抹巧克力醬吃,老公去煎魚(旗魚和鱈魚)香腸。我吃完回房顧貴貴,他又咳痰。
1點多翔突然起來說他燒到40.6因為頭暈想吐起來的,趕快又喝退燒藥。我出來看時間跟翔說,1點多了本來就要再喝了。
翔說下午姿琳要戴他去給醫生看,說知道哪裡有開,我說我知道星期日有開,只是不知道在哪裡,老公就說妳這不是廢話,多說的。
老公吃完飯回房說,他忙一早上了,剩下的菜(杏菜)妳們炒吧,我說好,然後就出來洗菜,妹說怎麼洗那麼久,我說很刮也有的爛的,洗好後妹炒菜,煮好後一起吃飯,菜有點鹹,妹加了點冷開水。
晚上9點多我去新高橋買麥精尿片。到7-11買土司。因為太晚了愛倫的都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