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妹會睡到過中午才會醒(說要睡到自然醒)
結果 聽到她起來弄早餐吃的聲音,後我又睡著了
12點鬧鐘響了眼睛好酸一直爬不起來
12點半的時候妹來幫我給貴貴灌牛奶了
心裡想著:妹真好,幫我灌牛奶,我可以不用起來了
這讓不能一次睡飽的我可以不用起床,這是多麼美好的事
我又小睡了一下到1點多起來吃東西,肚子餓了
老公來電問家裡有沒有冬粉,我說有一包沒拆(3個)一包拆過剩一個
老公說他會帶鴨肉冬粉的料回來,午餐就吃鴨肉冬粉。
我用洗衣機浸泡洗工作服後拿麵包來吃。
老公拿了鴨肉冬粉的配料回來後我就去煮
煮好後老公有吃妹沒有吃就睡著了
老公睡了一覺後突然在叫妹,我說妹在睡覺要幹嘛
老公說育蕙要來借電腦寫功課,我說妹在睡覺可以用電腦
老公要出門去工廠敬茶時我問育蕙要來嗎
老公說要晚一點,結果才出門後又跟我說育蕙來了

DSC_3413

育蕙說是婆婆載她來的,我讓育蕙進房用電腦交代她小聲點就好
我回房給貴貴通便便,通完後讓他睡覺,一下午又有點喘
我到客廳去吃鴨肉冬粉,把一大袋的東西拿給育蕙看問她要不要
結果她留下小丸子那個不要,其餘的說她要
怕紙袋不耐用我拿了購物袋套在外面給她帶回去
才7點半婆婆就從工廠來要來載她一起回家去了
曬完內褲後預備要洗襪子妹正好也提醒我要洗襪子了
8點多翔下班回來,老公問翔有沒有要找姿琳
要翔買蟹管回來,翔說要看看有沒有來擺攤
9點多給貴貴灌了藥後平靜多了跟妹講了以後又開始喘了><"
近10點半翔才出門,一會兒妹說要拿東西下樓給翔
老公要妹跟翔說還是買個旗魚黑輪回來,買200元(20支)
近11點半翔買回來了。妹問我不吃嗎我說不吃了我有吃了一點冬粉。
因為有吃了一點冬粉不會餓,還有就是過11點了也不能吃了。

DSC_3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