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休假,9點半去工廠。
老公回來還不到12點,我聽到起來又躺下,再起來時老公剛好走進來,看我坐在床邊就說,妳也不用聽到門聲音就趕快爬起來。
老公問我幾點給貴貴灌牛奶,我說8點多。
弄奶油厚片吐司、煎蛋吃。
老公打電話給翔,問他要不要載我去看綜藝大集合在大社廟的錄影,我說我又沒有說要去,天氣那麼熱~
老公問了我好幾次,我都說不去,太熱了不想去。
後來翔還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要去看,我說不要太熱了。
沒多久翔回來說外面真的好熱。
看太陽☀就知道,外面一定非常的熱。
熱昨天的飯菜要吃,肚子痛想上廁所,就先熱了2道菜後暫停。
熱完菜後趕快吃飯,好餓。
不知道說到什麼,老公說他現在酒量越來越少了,以前可以好幾杯,現在2、3杯就醉了,我說你喝醉的樣子,說話方式好像要對方的命一樣,都不用說什麼就給人很恐怖很害怕的樣子,所以只要知道你有喝酒,我們都會躲遠一點,很怕你會不會突然拿刀要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