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沒有下雨。太陽好大。
10點多才醒來給貴貴灌牛奶後我弄法國土司吃(胡椒鹽蜂蜜)
11點多老公打電話回來要我煮2杯米讓妹可以選擇吃飯(吃粥會快餓)
說他在工廠已經有煮香菇雞湯和婆婆他們一人一半帶回家吃
還說有買菜和魚還要煮肉燥下午會拿回來
中午妹回來選擇吃白飯開了鯖魚罐頭吃,妹說她要吃蛋
我把沾剩的蛋液再加一顆蛋煎給妹吃。
妹上班後我讓貴看電視我躺在旁邊睡覺,眼睛很酸
3點時老公回來了看我在睡覺就碎碎唸
說現在在睡覺是在睡幾點的,我不理他繼續睡我的
聽到老公在廚房煮東西的聲音很吵
4點多我起來灌牛奶看老公在看電視
老公說要我5點時就要煎魚炒菜蕃茄炒蛋
我說魚呢?魚在冰箱。怎麼放冷凍?這樣5點要煎時就結冰了
現在4點半,5點要煎了不會壞掉,我放琉璃台上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