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妹回來休息,我一直到1點多才起來
妹買了鮪魚花壽司+日式茶碗蒸
買了厚切培根奶油義大利麵給我
開冰箱的時候看到的
我弄起司土司吃配咖啡牛奶
近4點半微波義大利麵吃
天氣開始下大雨了今晚大概沒夜市可逛
5點多老公回來了,帶了開花的竹子給我看
說竹子開花非常的特別我一定沒看過
說竹子若開花那就不會再生長竹筍了
我還真的沒看過也沒聽過吶
老公要我煮烤蝦口味的泡麵給他吃
結果麵條是拉麵老公咬不動
晚上老公要我用生米煮白粥
本來我在瓦斯爐上煮
因為要顧爐火又要顧貴抽痰
後來移鍋放電鍋裡煮
老公煎蔥蛋開罐頭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