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01-20-22_deco

老公戴育蕙買早餐/坐捷運後,買了麥當勞早餐拿去給上班的妹吃,回家後沒去麻吉那也沒回調哥電話,脫了衣褲反倒是躺下去睡,中午我醒來要給貴貴灌奶奶,看到很驚訝星期天老公居然在家,沒多久老公起來告訴我。奶奶灌完後我去買咖啡牛奶/豆漿,老公和在上班的妹都不知道午餐要吃什麼,買完我就回家了,烤完吐司後我回房讓貴貴側躺看電視時,老公說山上朋友煮了米糕要他上去吃…突然有點寂寞…原本還在想老公不出門要在家陪我和貴貴…結果還是又出門了…
3點下班的妹回來了,原本在上網找貼圖的我起來給妹玩,妹要和朋友玩遊戲,等遊戲結束就讓我繼續找貼圖,4點半我先泡麵吃了,妹遊戲結束後到樓下麵館買爌肉飯吃,沒多久老公來電問我們有沒有要吃什麼?我說我們吃飽了,於是老公買了三份排骨酥湯、一份米糕二份肉燥飯回來要和翔妹當晚餐吃,我今天吃素所以晚點餓了再去買素滷味。妹累了睡著了,我又上網找貼圖,玩沒多久貴貴痰多我只好暫時不玩回房裡陪他,憲媽傳訊息說椅子腰圍尺寸不太對…8點灌完奶奶讓老公顧貴貴,我出門買素食滷味去,先到車子裡量好尺寸後要出去,正好遇到下班回來的翔,說著追撞突然停車看歌仔戲的歐巴桑,腳擦傷了才剛站起來對方就跑掉了…沒記下車牌號碼心裡很嘔…因為是在出入口遇到的,所以我用遙控器開了門讓翔先回家,我趕緊去買一買回家。
買了老公要的阿奇儂冰沙,還買了在極鮮吃到的巧克力雪糕(很好吃),終於買到了威滅(之前買了另一牌的效果沒那麼好的緣故),然後去拿預點的素食滷味後回家。回家後給剛洗完澡的翔擦藥、包紮傷口。邊擦藥邊聽翔說仔細情況,只能安慰他說沒關係就當作是過了一場厄運,人平安就好。沒多久婆婆來電詢問了…老公跟婆說明原委,人平安沒事讓她放心,妹就說阿嬤怎麼會知道?我就說現在有FB,一定是哥哥po文,育綸看到說的,很正常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