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13-22-33-48-573_deco

我跟妹說要去夜市買內褲,妹要我幫她買香酥雞🐔
出門時有點毛毛雨
買完內褲後打電話給老公問他晚餐要吃什麼,老公說他吃雞排麵,要做到8點半。
我買了一份乾湯圓吃。
經過常買的童裝攤幫貴貴買了無袖背心一件/一套
因為不想買單一件是黑色的,只好買一套的,褲子不穿也是會留著。
香酥雞🐔居然沒來擺攤,覺得很奇怪,打電話給妹,妹說那就算了,我說那買另一攤的,妹說好,結果我以為有來的那一攤並不是星期三來的,就沒買,然後拿了雞排麵後就回家。
妹說另一攤(聾啞人士)有出來怎麼不買?害她都沒得吃,心想以後如果遇到同樣情況,我一定會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