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TOnwy

今天的晚餐是奶妹卡好的雞排。翔要妹下班回來時去買。
妹買了四份,只有我的是翡翠雞排。妹還買了炸魷魚和薯條。
老公回來還拿了一袋的黃金果,說是小姑要給我吃的。
等妹洗好澡出來,要她顧貴貴,我和老公去買奶粉。
老公去對面買剉冰。
然後進來看一下要換的奶粉。
要買昨天買的奶粉,店員說是買四罐送一罐,是我聽錯了,昨天那位店員不在,我也沒辦法證明是不是這樣,或許是我聽錯了,老公說還是要買,不然喝什麼,但要換另外品牌的那罐,老公說再說,一聽就知道他們是促銷,一罐要840太貴了。昨天買了兩罐,所以今天在買兩罐合併後送一罐,結帳時,我就跟店員說,你們事先已經知道廠商要停產了,應該要跟我們常買的客人說一聲,這樣我們也才好先囤貨,妳知道我來買的時候,妳們突然跟我說沒有貨了,廠商不賣了,妳知道當下我有多慌張嗎?妳們應該要事先告知的,老公說妳跟她們說這些幹嘛,她們又不是製造廠商能怎樣,我說就是要她們知道,要她們替客人留意,不要只是知道賣東西給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