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工作到7點多回來的老公,一進門沒多久又氣呼呼的說起白天在工廠和婆婆吵架的事...說到後來老公說出一句讓我非常難過的話...而這句話是婆婆說的...

你們母子倆吵架為什麼妳要說到我的孩子身上?難道他不是妳的孫子嗎?妳為了維護妳那沒責任的兒子而來傷害我的兒子,他何辜?原來在妳心裡就是這麼想的…妳就是認為他爸做不好才會生到這樣的兒子…這樣妳不也是在說我嗎?他是我生的,我是妳孫子的媽…不是嗎?為了要贏妳什麼話都講?…虧我還幫妳說話想讓妳兒子消消氣…沒想到妳在背後把話說的那麼難聽…妳兒子是妳的寶,難道我兒子就不是我的寶嗎?我能體諒妳做母親的心,妳要怎麼愛他寵他是妳的事,我不會管也懶的管,但為什麼妳就是是非不分的要把事情牽扯到無辜的孫子身上?…我將他生的不健康我已經很內疚了,妳還要在傷口上灑鹽…要過年了才讓我聽到這麼難堪的話…妳要我這麼面對妳?年夜飯要我怎麼回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