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起來灌牛奶。到一樓阿珍早餐店買早餐,起司蛋吐司+咖啡牛奶,原本不想買咖啡牛奶的,想喝冰箱的美之城的,想想買好了,剩的那杯明天喝。
1點老公回來,拿了半盒的鳳梨回來。我在曬衣服,老公去上廁所。等我上完廁所老公才去洗澡,他說怕我要洗屁股要用水😅
洗完澡好在客廳躺休息,一會兒老公喊我問我在幹嘛,我說給貴貴灌牛奶。灌完後我問老公要幹嘛,老公說吃石二鍋,我說昨天才吃火鍋,老公說那不一樣,湯頭材料都不一樣,如果要吃他就去買。
老公真的要去買,我聞到酒味說你有喝酒?老公說喝兩杯而已。現在才2點多,晚點4、5後就不好出門。
5分鐘後老公打電話給我,說他汽車鑰匙在背心而背心在工廠,他去工廠拿背心,想想乾脆騎車去華夏路買好了,就慢慢騎當兜風。

7點多和妹要去買內褲。
先去郵局妹要存錢進去郵局帳號裡,要給健身房扣款用的。妹說一個月扣$688。
然後去夜市,佳湘買吐司,隔壁買冬瓜檸檬冰淇淋。
然後去鮮多對面要買內褲,結果沒開。
騎往巷子裡時跟妹說我要去新高橋買尿片。妹又騎到新高橋讓我下車去買。
買完後妹問我還有要買什麼嗎?我說沒有了,我就拿著兩包看護墊坐上車,我們回家去。
9點看完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後,老公讓翔看一下貴貴,載我去夜市看看,還有沒有賣,結果因為下那一場雨的關係已經收攤了,老公問我有要買什麼嗎?我說沒有,我們就回家了,我說騎車七淘😅
原本我心想,買內褲順便看一下想買連身裙睡衣的。只好明天再說了。
回家後熱老公買的石二鍋吃,跟妹說有另一鍋香辣的湯底和雪花牛、火鍋料要給妳的,拿出來煮,我們和翔妹一起吃,翔一直在玩遊戲,豬肉已經煮好要他來夾肉,他就說等一下,我有點生氣,玩遊戲比較重要嗎?還要我們伺候你?翔還說,先夾起來很困難嗎?那你先不要玩了很困難嗎?😡
醬料沒有味道,老公就一直說有夠鹹了,不要吃那麼鹹,妹也是覺得沒味道,我吃的很勉強,心想,你吃的東西不是你要的你會開心嗎?你自己常說,吃的口味如果不是想要的,就吃的不開心不是嗎?為什麼你自己就可以別人就不行哩😤後來我真的吃的很痛苦沒味道,去倒醬油來沾,有好一點,你不高興我也沒辦法,你的口感不是我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