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2

在高雄鳥松澄清湖麥當勞。

/tmp/phpjtaea8

 

妹說要來吃麥當勞😉

 

好久沒來吃了

 

久久吃一次還不錯😋

 

吃完要去看貴貴喔😘

我點的大大雞腿堡還不錯吃,只是有點貴,一開始吃的時候酸黃瓜很酸,但越吃越好吃很解膩,不過雞腿肉越吃越鹹,讓我一直喝檸檬🍋紅茶解鹹味。我的是單點的,老公和妹的是套餐。

 

/tmp/phpvPka29  

22:52

8點看貴貴
一進門韋苓護理師就說
貴貴今天大了好大一包😅
剛剛才換好。我說那好。
然後護理師一直在忙和隔壁床說話。我和妹就自己看貴貴。
妹逗貴貴和他說話都很開心
呼吸還是有點費力
心跳有比較慢一點110左右
呼吸指數還是比較高
妹說幫貴貴把被子重弄
說他躺這樣的不舒服
我看著貴跟他說話
他眼睛都不看我一直看上面
我揮揮手要他看我才眼睛往下看,怪怪的不知道怎麼了
想抱抱他把手放在脖子上
發現他背部濕濕的
幫他拍一拍散熱。
 

中午幫妹熱了咖哩還熱了之前煮的滷肉。
早上老公熱了咖哩飯給翔吃
然後還又煮了飯,我起來看到,米桶沒米了,就把之前典蓉給的三包小包米拆開倒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