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老公灌完牛奶後出門。
貴貴一直咳痰吵我都不睡。
12點多妹還是回來,以為下雨她不會回來。妹說這種雨勢阻擋不了她的😅
弄好早餐1點多了才可是吃。
幫貴貴換尿布,他又拉肚子。
灌藥、換抽痰桶。洗浴室紗窗。原本的OK真的如妹說的要換萊爾富了,招牌已經掛上去,妹說昨天就看到了。
趕快洗碗,老公拜拜完就會帶拜拜的東西回來。

 

老公2點半多就回來了,說他很累,先睡一下4點在起來洗澡,然後去工廠倒垃圾。他不好意思要育綸去倒。老公在沙發上睡著了。
把碗洗好後要換抽油煙機濾油棉,拿下髒濾油棉後噴魔術靈浸泡一下。浸泡時間我去蹲廁所。
出來後趕快把抽油煙機洗乾淨換新濾油棉。老公等我洗乾淨後才出門去工廠倒垃圾。
我也把拿回來的東西都準備好開始煮。

老公說他去繳手機費時,說我可以去辦降費率,拿那張名片去找店員辦就可以了。
我傳訊息給妹讓她去全聯幫我買買看有沒有限定的$199哈根達司。妹打電話問我要什麼口味的,我說要淇淋巧酥。
沒多久妹空手回來,然後跟我說為什麼我都不看訊息,我說我在忙著煮晚飯沒聽到。原來妹訊息說只剩黃桃優格口味的,然後妹看我都沒有回,很生氣的按了好幾個讚

後來我說我去全聯金龍店找找看,果然還有,就馬上買了一杯(淇淋巧酥的)回家。
然後去找名片上那位店員辦理降費率的手續,這樣每個月還能省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