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拿上去頂樓曬,可是天氣看起來烏陰烏陰,看一下分享的天氣預報圖會下雨餒😳趕快又收起來拿回家😅算了還是別曬了要是下雨都白洗了。把妹的兩件工作服/一件褲子、T裇和老公一套休閒服丟進洗衣機裡洗一洗,明天妹才有衣服穿,這樣就不用擔心了,老公的休閒服沒洗乾淨我用手洗,還有浸泡了兩天的毛巾(4條有黃斑)也要手洗。
把翔的棉被用線縫四個角固定,旁邊也在中間加縫一次加強,讓裡面的棉被和被單不會跑來跑去揪成一團。

/tmp/phpTKoEpk

晚上看貴貴,今天是玉鳳護理師顧貴貴,我們一進去看到貴貴在睡覺,眼珠子還會動來動去的,老公以為他醒了,我說他在睡覺啦,玉鳳說她要給貴貴洗澡,我說他在睡覺,老公就把他吵醒了。和玉鳳聊起貴貴,老公逗逗貴貴和他玩了一下後去換妹進來。貴貴狀況還不錯,只是血氧有點低88,玉鳳說貴進來的第二天她來顧的,聞到貴的痰味就知道這隻菌很毒,沒幾天她的喉嚨就卡卡的,我說這麼厲害聞的出來😳她說因為在裡面待久了,身體都有抗體了,被感染了表示這隻菌很毒。確定了星期六下午2點,接貴貴出來到普通病房去,星期日0院。

老公5點半工作到近5點半回來。買了乾麵餛飩湯吃。身上錢不夠所以沒有買我的,我說我吃了之前沒吃完的素食滷味、昨晚的米血那些。妹買臭豆腐吃,有問我我說不用買我的我吃飽了。
老公拿了成品回來,要我們幫忙趕。自從過年初二吵架到現在婆婆不再幫忙修毛邊也不到工廠去,所以成品我們要自己修。在回程路上老公說要我幫忙修,不然我去顧貴貴了就沒人修,回家後要修也有限。我心想,對,要有骨氣,不自己修就自己修,不稀罕她來修,每次吵架就用這個作威脅,有種妳就別在踏進工廠一步,老公說聽到他弟弟要回來了整個心情超差的,還有10天就回來了,所以小姑急著找房子要搬出去住,問老公大樓這裡有沒有房子出租,妹就說她不會自己找喔~老公說她就找不到,她對妳也沒有很不好呀,妳不用講那些。我說:妹的意思是你事情那麼多...原來她的寶要回來了,難怪她不稀罕來工廠,一家人吵過了就算了還記那麼久,只會說別人自己還不是一樣,我不會去過問,我只會關心我自己的媽媽,他們的問題讓老公自己去解決。我只會顧好我自己的家,其他的事都與我無關。

/tmp/php9Mq5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